产品资料相关证书最新活动联络我们
选银科工业 做最好机械


公司简介


銀科工業(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香港,分公司和工廠設於中國內地。公司的主要業務及經營範圍:生產品牌屬下的高品質工業傳動零部件,出口外銷至歐美及其它世界各國,同時也內銷至大中華地區。此外, 我們還進口德國、瑞士、義大利、美國、日本和臺灣等國家和地區的高科技工業產品,並且是這些世界級著名品牌的大中華區域總代理。銀科工業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鐵路、航空、船舶工業、石油化工、環保工業、食品加工和各類機械工業等領域。

累積超過二十年服務海外和大中華客戶的經驗,我們不斷的總結、不斷發展、不斷進步、努力不懈的打造基礎,因此已在海內外業界建立了 優良的聲譽和知名度。 從物流及生產管理到售後服務,銀科工業務求每一環節都做到盡善盡美,為我們的商業夥伴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因為我們切身體會只有得到客戶的信賴才是公司持續發展的最大希望!

我們深信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透過系統化的在職培訓使他們成為所屬工作範疇的專才、無論工作在香港或中國內地的分公司及工廠, 他們都盡其所能。經過多年的人力資源發展,銀科工業已擁有一支非常專業且盡責的團隊,為國內外工業界提供優質產品,為貼近客戶而盡我們所能!

“選銀科工業 做最好機械”    這不僅是我們的承諾,更是對客戶的責任 。

Tel: (852)2499 9168Fax: (852)2417 9183, (852)8343 6887Email: sales@silvertech.com.hk Copyright © 2009 Silvertech Industrial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